常驻中土/音乐剧/ST/DW。偶尔写文。经常碎碎念。
WB:Amethystz_estel
凹3:Amethystz

Zeit in einer Flasche 我的瓶中时光

——2.3 豆&三伯con不完全流水账repo

*这篇主要是Oedo Kuipers Focus,通篇流水账,主要写2.3两场con他们在台上的种种,以及我的一些感受。

***
买周边队伍超级长!
排没多久就被告知豆砖卖完了😭😭最后买了海报&明信片,海报的脑癌帽豆豆的眼睛太美了。一汪浅蓝色的冰湖里倒映着星光。
他好看!!扎小揪揪好看,把头发放下来也好看,戴脑癌帽也好看!

***

我永远爱乌多·凯帕什!
他怎么那么好啊。他进步怎么那么大啊!他一点都不社恐了!他台风比德扎时期稳了好多!
开场ich bin Musik旋律一响,我好像梦回15年德扎一样,他在台上发光,他眼睛一如以往的好看。他扎了个超可爱的小揪揪,发际线一点都不高!不高!
乔安娜。深情豆。真好听。他调麦克风调了好久,说我们先把这玩意儿搞好,超可爱。
Wie jeder andre Mann,豆豆说他的hero是猪神啊!他唱这首真的投入全部的情感,鲁道夫的脆弱敏感,还有对猪的敬仰,他眼睛好亮啊,我几乎要哭出来的时候他才唱完。我吹爆这首歌,他金属质感的声音唱这首冷得扎心。后来再听,毫不意外地爆哭出声。
唱过去五年,画风一转。豆在台上扭啊扭,小动作超可爱。有一段他就在我正前方啊,我星星眼看着他。
豆豆说自己看25th魅影thousand times,肉排是他的英伦英雄。然后唱了again。真好听,他真温柔啊。
然后,丽东,唱了rebecca,我回旋上天!太棒了!我猛吹!
豆豆唱corner of the sky的时候忘词了,然后糊弄过去说了声sorry可爱死了。不管,他忘词也可爱。
冷星和客西马尼连唱啊,我在前排演绎一个螺旋升天疯狂喊叫。他的冷星越来越稳了,那一瞬间似乎就在那座城堡对面、傍湖的剧院,而他是路德维希,我们亲爱的国王。Bau ein Schloss wie ein Traum最后一个音...莫名眼前就模糊了,zqsg地想哭。
客西马尼。他唱的时候我都替他嗓子疼。心疼jcs豆,你们德奥音乐剧演员都不会爱惜嗓子的嘛....
Something’s coming 唱的时候离观众席超近,他是不是朝这边看了??发现台下单号最左边一个阿玛迪,双号最右边一个莫扎特的时候一边说一边还指了指,笑得超开心,说it’s crazy,太可爱啦
两首Miss Saigon.....sun and moon啊....啊....这首他背对这边,然后他肩膀好好看啊!背挺得超级直!然后比原来结实了(虽然还是瘦),不是15年台上那个头顶金毛的白色闪电了😂,一定是Peter叔监督做的俯卧撑有效果了!
他背影好好看啊好好看!!!!后脑勺金灿灿!
他还经常模仿迷妹叹气和会意的“哦~”是可爱豆。
啊啊啊啊一排这个位置,虽然不是中间,但是这个价格太便宜啦!完美值回票价!!!赞美文广!

***

开场假装找不到钢伴老师,戏精豆豆自导自演一首sorry,故意弹错音什么的太可爱了。然后豆豆就若无其事地说next song,全场像听他讲段子一样鼓掌狂笑。
扬帆远行。这首歌太有意境,歌词真的很美。他声音如同清泉,唱这首再没有WJAM的冷和疏离感,反而很温暖。他唱之前说这首歌是用他的母语唱的,大家听不懂,丽东也听不懂。感觉这首歌是属于他自己的很私人的存在,只有他自己能理解其中的意义。后来豆豆在唱的时候我总是在想,他一直在德奥各种地方忙,会不会很想家?
然后,钢伴老师上来啦,假装自己刚去酒吧浪了一圈,拿着两杯假酒就上台了。然后豆豆就放飞啦,又吹口哨又打响指,社会你豆哥!
社恐??是没有的。
然后唱了One for my baby和Mr Bojangles,中间又喝了假酒。

唱chandelier,台上灯光真漂亮啊,看到两侧也打上灯啦。然后豆头顶真的有吊灯垂下来诶,豆豆真的太好看啦。
豆豆说lady in red是他给爸爸妈妈结婚纪念日唱的歌,虽然豆妈妈当时穿的是蓝裙子。怪不得这样深情呢。之后他把这首和now and forever连起来,他唱小情歌真的苏,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~豆豆一定很爱家人。

之后是一千年!一千年!
不说了,我又想哭了😭😭

小丑进场。豆豆说话大喘气,说这是the last song of the program......(停顿)from the album
唱完以后,三伯悄悄上来了。全场疯狂喊叫,豆豆假装不知道的样子然后回头作惊讶状。啊啊啊啊三伯豆啊!!他们终于又同台啦!!!

豆:What are you doing here?
伯:WHAT ARE YOU DOING HERE ?!! My concert is tonight! 我今天下午要sound check的好伐!
豆:(一点都不走心)Sorry.....Can we maybe sing something together?
然后各种找椅子,各种老朋友重逢的感觉,期间三伯还拿起豆豆的假酒闻了一下然后皱眉,豆豆从后台找椅子找到台上。

唱Broken Wings了,然后三伯要拉豆豆手,豆假装没有看到的样子拒绝了,后来想想又伸手过去,结果三伯没看到,三伯发现之后再伸手,结果豆没看到。😂
然后他们各种小动作我一边听一边狂笑不止。
Mr Oedo Kuipers!Mark Seibert!他俩互相喊名字迷之感动。

之后豆扎特的爸爸再爱我一次,说这是最后一首,你们知道我要唱什么的。旋律慢慢地淌出来,豆安静地唱,大家安安静静地听。
lieben.....豆豆一口气有那———————么—————长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爆哭我升天,这首他好像还冷笑了?他唱到das Kind还指了下我左边的左边的阿玛迪。全然沉浸,我们和他们都在戏里。我在做梦吧,我希望这个梦不要醒。

开头ibm,快结束的时候这首,突然首尾呼应地虐。从Schicksalprinz到被命运所噬,啊我的扎!!
我的扎成长了!他比原来更加成熟,更加坚定地热爱生活。如果这时候再听他唱schatten los,感受也跟原来不一样吧。
我永远爱豆扎特!我永远爱豆豆!!

豆豆和丽东唱了秋千歌啊。甜死啦!
之后豆把三伯赶走啦哈哈哈哈哈,“这一场不会再有你的声音了!!!”😂😂

但是还是唱了平坦之路。
他说,Please welcome archbishop Colloredo
他们那个站位跟官摄几乎一模一样了,豆豆白衬衫,三伯黑衬衫,真的主教和扎啊啊啊啊啊啊!主教扎三伯豆都发糖了呀!!!!
豆扎特的Nein,坚定不容置疑。想感叹傻孩子真的长大了呀,超有气势超凶!
听这首感觉自己再次梦回15年德扎。那一刻他就是莫扎特,而他就是科洛雷多,大家都在戏里,就好像又看了一次德扎现场。我...爆哭...原剧和现代AU都有了呀。

唱完三伯又重复了一遍Mr Oedo Kuipers!
豆豆说Mark Seibert!

整场con气氛都很松弛。豆也很放松的感觉,状态也特别好。各种听他唠嗑,各种加戏,豆豆看起来也很开心,大家也都很开心。
特别棒,这个氛围!

***
晚上的时候
三伯唱最后一舞出来,全场尖叫掀翻屋顶,我和一个小姐姐正好夹着一个路人,感觉他一脸迷茫地看着我们疯。
三伯介绍的时候,字幕版超好笑写这个con是马克·赛博特“音乐剧的瞬间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官方翻译

三伯神秘兮兮说之前给过大家一个承诺,再到上海的时候要学一句中文。然后说了“我爱你们”,虽然这跟本来说好的不一样,(本来好像说是“我很高兴再次来到上海”??)但是真的很甜,15年到现在,他还记得,一直都没忘记。

每次他还没说完字幕版就出歌名了,全场欢呼,然后三伯一脸:好气哦,你们听我说,我说的这上面没有。
三伯还沉迷推销,明天还有一场啊,我听说好像还有一些票available哦....(言外之意是:你们快去买)

他唱了席卡内德,Traum groß。
他说,他虽然bite innocent girls,气走莫扎特(好像?记不太清这句,把一粒沙带向另一个世界,在席卡内德里面cheating on her(指着Marle),but I’m really a good guy😂
他还唱了bring him home,说虽然没有演过大悲这部剧,但是每次con都会唱这首。
唱TdV之前三伯说,这个剧目前还没来过这个舞台,但是maybe...maybe会来的啦。希望三伯锦鲤可以保佑tdv顺利来国内!他说差不多到第一部分的结束啦,但是这两首歌都特别长。
全蚀和贪欲都好听!!!好听!好听!

Marle的Ich gehör nur mir啊啊啊啊啊,四舍五入看了一粒沙啊啊啊啊啊她也在演啊!

之后三伯说他一粒沙里最喜欢的一首歌不是最后一舞,然后阴霾渐袭的前奏响起,他说欢迎Oedo Kuipers!我.....我...........我已经........
Oedo als Rudolf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看完豆con还在说希望豆晚上去串场阴霾渐袭啊,我窒息。那么高的豆豆,演卤豆腐把自己缩成一团,然后全程保持比三伯矮一截,唱阴霾渐袭啊啊啊啊啊啊,他俩还演起来了呀!四舍五入是看了他俩演一粒沙啊!!!
三伯第一次摸豆豆脸,豆向右侧身躲开,三伯第二次摸豆脸,豆豆让他碰了,然后三伯把手放在了豆豆脖子上。然后他俩开始字面意义上的二人转啊,豆豆再也不是呆站着的了呀!他们有互动呀,而且一互动就那么刺激啊啊啊啊啊啊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上天了啊!
主教和扎特,死神和鲁道夫,表哥和豆豆!
阴霾渐袭的时候,真·全场失控。

You guys want more?YEAH~
然后三伯和豆豆唱月亮河,太真诚了,我几乎又要哭唧唧....😢他们,真的是特别要好的朋友!
最后大家一起唱falling slowly,三伯说这是真的最后一首了,祝大家晚安,夸了大家是非常好的观众,然后开始唱。三个人的合声太美了!我真想在这个梦里一直falling slowly。

今天一天都太好了,用大家的话说就是“所有一切可能的事情都发生了”,之前大家押的歌单他们都唱了呀!还有各种惊喜。
真的太完美了。谢谢你们,谢谢三伯,谢谢豆,谢谢丽东和Marle,谢谢Peter叔,谢谢文广!

***
一年多了,豆豆的进步真的不止一点点。
不管从唱还是演还是控台,他比15年的时候更加稳,状态更加松弛,更加放得开了。他不再是德扎时期那个会害羞不爱说话的社恐荷兰boy啦!
他现在气场max,和观众的互动也更加多了。

希望他的登山剧大卖,未来顺利,好好保护嗓子呀!希望他未来可以接各种不同类型的戏,希望他以后再来上海玩呀!

下午场,糊里糊涂就结束了。谢幕超短。
搞事差一点就失败了。钢伴老师迟迟不上场,最后只剩下一点点人还没走,说签售的时候给他唱吧。大家开始整理东西的时候,钢伴老师出来啦!豆豆在后面跟大家招手。之后大家一起唱1000 Years,大家开始往台上扔东西,豆豆笑得真甜。后来他没手拿东西啦,就跟peter叔说I need more hands!可爱死了!
丽东小姐姐在台侧拍照,还朝我们挥手。

因为结束后搞事没排到签售,也没拍到什么好看的照片,谢幕手机还没拿出来他们就走了,给豆的喉糖也没能给他,可能是大写的惨。

但是我一点都不后悔。反而特别特别特别开心。

我们大家一起给豆唱了歌呀。而且自己在一排那么近的距离看豆唱歌。签售没排到又怎么样,能留下的东西什么都没有又怎么样,这就够了呀。

(然后我是不是应该庆幸礼物没能送出去呢?今天拆开了吃了真的好难吃啊😂但是对嗓子真的好啊.......)

愿将一切珍藏于记忆中。这一天都太美好的,几乎不像真的。谢谢豆豆带给我们这个梦,谢谢你们所有人。

I have died every waiting for you
Time has brought your heart to me
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
I’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

最后,Oedo Kuipers是我的生命之光!!!!
我去回味瓶中时光啦.....

2018.2.4
Amethystz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methystz | Powered by LOFTER